上方杉人

搞新设定

设定如下


荒木庄口腔诊疗中心

主要成员――――

迪奥:一年接不到几单业绩的种植科医生,用自己的肉芽为患者种植牙齿,预后效果好,但是如果自己心态爆炸,患者会感到极大不适,现任卫生局副局长乔鲁诺的爸爸。

卡兹:专攻修复科,据说是整所诊疗中心资历最老的大夫,菜市场野大夫出身,心灵手巧,对治疗一窍不通(而且极度不屑)所以没有执医证,因为不可描述的原因被卫生局收编,传闻做过宇宙级的野大夫。(从来不戴口罩,力求用大浓妆吓晕患者达到节约麻药目的)

吉良吉影:口外医生,主业拔牙,利用杀手皇后炸掉牙齿,被患者抱怨没有牙留下来,有时候会因为对女性患者手过于专注,不小心炸掉全口牙,此时会义正言辞地以治疗结束为由请来隔壁修复科卡老师。

迪亚波罗:财务室负责人,因为严重社恐只能算算账,曾经是大型私人连锁口腔“热情口腔”的老板,自从手底下各个门诊纷纷叛变,宣告破产,被卫生局招安(钱被亲女儿卷走),带着自己曾经的秘书托比欧一起入职诊疗中心(卡老师节约的麻药钱都被他挪出来给大家搞团建了)。

托比欧:前台接待,打扮俏丽,屁话非常多,每天闲着没事就是打电话,话费一度使诊疗中心破产。

普奇:拍片室大夫,原本是一名普通医院的正规医生,但是由于患者投诉过多(疯狂推销自己的盗版黄碟),惨遭下放到荒木庄口腔拍片,狗改不了吃屎依旧不忘推销,因此现任卫生局局长空条徐伦收到一次投诉就来揍普奇一次,慢慢的普奇把黄碟受众压缩到中年男子群体。

法妮:正畸科医生,手艺很一般,被他矫正牙齿的人牙都有了喜人的变化,只是家人会觉得这人和以前有了微妙的不同(细思恐极)。

迪亚哥:治疗科大夫,负责洗牙,全中心最老实的员工之一,只是时不时会以和女友(年迈富婆)度假请长假,然后回来瘦一大圈。

ACDC:治疗科大夫,专攻根管治疗(用自己的血管给患者通根管),对卡兹看不起治疗科也十分无奈,时不时会去技工室帮帮瓦姆乌。

瓦姆乌:技工室唯一技师,日常就是帮卡兹做假牙,全中心最老实员工之二,和前前任卫生局局长乔瑟夫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