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方杉人

秧歌王设定集(8)

秧歌王承花部分

空条承太郎与花京院典明皆为世界贵族JOJO人,承太郎属于JOJO人族长乔斯达氏的直系血亲,乔瑟夫的孙子。

花京院典明是JOJO人的末流贵族,除了远程战力超群,还有着优于常人的厨艺天赋,做过很长时间的著名秧歌,外号“红发卡Q因”,曾在青年时期与承太郎等人围剿迪奥D布兰度失败后重伤,从此身体状况大不如前,跟承太郎话别后归隐于那不勒斯某处街道开了家小餐馆,并帮助了落魄的阿帕基传授给他厨艺。

承太郎在后来找到了花京院典明希望他能回到自己身边,花京院制造了自己假死迹象后回到世界政府当上了参谋长,多年后与阿帕基重逢时面对阿帕基的质问显出相当冷漠的态度,并且告知阿帕基:“我与空条承太郎是一体的。”

因为算是亲手抚养空条徐伦成长,极度溺爱徐伦,也算是徐伦和承太郎恶劣关系的一点调和剂(否则这俩父女早就斗个你死我活了)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4)